锦城虽云乐。

云泥虽别,尘亦生辉。
=楚。

【kpl/猫狗】喵喵汪汪嗷

CatGod/Jungle,斜线无顺序意。
题目瞎掰,只是几个段子。丧失原则的cp向擦边球,他们太甜了…耗尽我的恋爱脑。
某种意义上的无关真人,请谨慎观看。
…说起来,第一次搞这种意味的rps,还有点小刺激。(…)



1。
劣质耳机嘈杂迫人,不倦作弄断讯般的声响。解围巾时不意擦出的静电顺势流入耳道,他一顿,下意识揉了揉耳屏。
语音那边的人约是被他连累听了杂音,正变着法喊他,本名到外号,尾音拖长如出一辙。
猫,猫?…陈正正,陈歪歪,猫神,CatGod——
你在干嘛呀?
…太吵了。噼里啪啦咚咚咚,胸中鼓鸣里他走神,想这人一下台吐字都无个轻重之分,绵软乡音中近乎稚嫩。有人在评论形容是奶声奶气,他对着手机笑半天,没给当事人看。
看了怎样?轻易想象得。半真半假气起来,名是辩解实则自夸更多,最后又扬着声音和他扯:你这个人,你管不管你粉丝?
咚咚咚。
形容得好,他忽然灵犀,于一个人的噪音里捉得准一纵即逝的破绽。便说破,横竖不能轻易放了去——他念那个名字,一本正经,顶着心口潮涌喧嚣问:

朱思远,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和我撒娇?



2。
排排坐吃火锅。
他犯懒,菜单和笔一起丢给旁边。伪装果然乐意,问也不问自顾自写写划划,最后一探手抢过他手机,施施然扫码。
勉强算习以为常。他从那双手里抽回自家手机,却还是在支付界面输入密码,六位数字点到最末,余光瞥见那人笑得欢且坦然到不知好歹,竟也忍不住笑起来。
伪装凑过来,作了密语姿态,拖延半天只在他耳边带笑说:傻子猫。他口里向来不见轻声,第二音节标标准准咬下去便显偏长,如学语或醉话。
服务员端来两个小锅,伪装坐回座位,拆筷子时兀自笑个不停。
姜狗你这个人真的有问题了。他说。
我怎么了?
这人对着两色锅底明知故问,不加掩饰地望过来,笑得明晃晃。单边虎牙存在感堪比本人,他没由来手一抖——
原本为作势威胁而盛起的那一汪红色,干脆利落地洒入伪装的清汤里。



3。
咕嘟咕嘟,咕嘟咕嘟。
猫,猫。
伪装又叫他了,一副难以接受的神情,手里的筷尖指着他锅里翻涌的红。
你的锅怎么比我早开呀?
他视线一扫,瞧见旁边颜色诡异的清汤锅底一点反应也没有…于是压不住幼稚至极的那点笑,心想作死给我点辣锅,都是报应。
这就是你和我的差距,知道了吗。
伪装不认,一边探头拨弄控温旋钮一边坚持从别人身上找原因:
什么差距,我看看这个怎么弄…猫你是不是偷偷关我锅了呀?
别瞎看了,这就是差距。他压着笑音咬准关键词,没忘了看着火候,漏勺一捞盛起恰熟的羊肉。
一双筷子伸进水雾中,迅雷不及掩耳,夹起肉片就往回撤。
你…在他把自知没什么用处的质问说完前,伪装已将战利品吃干抹净,喉间轻轻一滚:真——好吃。

咕嘟咕嘟。
他看着那人唇角一点余渍琢磨:会不会有点烫?
咕嘟咕嘟咕。
然后又想:吃了我的锅——




喵喵汪汪咪呜嗷。
没啦!(。

评论(10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城虽云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